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为赴孙子生日聚会 酒后驾驶被逮个正着
2019-10-12 08:5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肖小会)10月10日中午,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G356国道井冈山市拿山镇路段设卡执勤时,发现一男子驾驶赣D牌摩托车搭载一男子进入执勤区域,乘坐男子满脸通红。

民警怀疑骑车男子也可能饮酒,遂对其进行呼气时酒精测试。测试结果31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现场驾驶人郑某对酒驾事实无异议,主动坦白道:“由于孙子今天周岁,中午从工地请假回来,在家里叫上“老根”中午一起吃饭,知道交警查酒驾好严,不敢喝水酒和白酒,以为喝瓶啤酒没什么事,吃完就骑车带老根出来买菜,晚上给孙子庆生。”旁边的老根也说道:“天气热就喝了一瓶啤酒,我一喝酒就脸红,下午给他帮帮忙做饭。”民警对其及朋友进行口头教育后依法传唤郑某到大队办案区接受询问。

询问结束后,郑某询问骑摩托车酒驾如何处罚,民警告知其将处驾驶证暂扣六个月,并处一千五百元罚款时,郑某后悔的说道:“这瓶啤酒喝的贵,一千五没有了,驾驶证也扣了,唉……。”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