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县公布9月份消防行政处罚结果 4家单位被处罚
2019-10-11 08: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9月份吉安县消防行政处罚结果(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近日,吉安县消防公布了9月份消防行政处罚结果,共有4家单位被行政处罚,其中一家被给予临时查封。

吉安县吉福超市: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规范要求的火灾隐患逾期未整改,给予责令停止使用营业厅内不符合规定的电气线路的处罚。

吉安县亿都一六八商务宾馆:消防喷淋系统末端试水压力严重不足以及占用疏散楼梯间设置员工休息的床和生活用品,分别给予罚款人民币五千元整的处罚。

吉安县万福镇光荣敬老院:消防设施、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未设置室内外消火栓、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和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给予罚款人民币一千元整的处罚。

吉安县美博大酒店:楼顶采用聚氨酯泡沫彩钢板隔断,给予临时查封。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