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答好“时代之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让群众享受优质医疗资源
2019-10-10 09:1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欧阳国、记者范小勇)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积极把握好“实实在在解决问题”这个主旨,着力整合资源,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让老区人民在家门口享受大城市、大医院优质医疗资源。

该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进革命老区医疗高质量发展”百名上海医学专家“爱在东方、扎根井冈”大型义诊活动,120余名上海专家来到吉安,为广大市民提供疾病诊治和健康咨询,义诊人数突破2800人次,开展了50余例高难度手术。义诊不仅吸引了本地患者,吸引了来自新余、鹰潭、抚州、萍乡、九江等周边地市的患者,还有湖南、深圳、贵州、山东、黑龙江等其他省市患者。

同时,该院设立慈善基金项目,组织党员专家深入井冈山等偏远山区开展先天性心脏病筛查,并对符合条件的患儿开展免费慈善手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院共筛查出80余名先天性心脏病患儿,并对4名符合手术的贫困儿童成功实施了免费心脏病慈善手术。

该院还把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社区、农村,组织上海医学专家深入吉州区禾埠街道崇文社区、余家河社区,青原区东固畲族乡和井冈山茅坪乡,为基层群众和偏远乡村送医送药。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共提供血压测量服务800余人次,健康医疗咨询1500余人次,发放健康指导资料1000余份,开展健康讲座10余次。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