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国庆节”前夕走访慰问一线职工
2019-10-08 16:59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罗武萍)9月30日上午,“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敏等院领导深入临床各科室,走访慰问了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领导们都与医务人员亲切交谈,主动关心各科室是否存在工作困难,详细询问各科室患者收治情况和节日期间的工作安排,并叮嘱大家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重点关注高危病人,确保节日期间的医疗安全。

张书记进一步强调,安全隐患排查要常抓不懈,特别是在节日期间,各科室要保持高度警惕。同时,各科室就检查发现的问题要进行及时整改,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力量,全体职工务必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应急调配人员,及时提供医疗服务,确保全院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