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恩好莅临我院慰问优秀共产党员
2019-10-08 16:5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讯(徐忠杰)9月29日下午,在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吉安市卫健委党工委委员李恩好莅临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了优秀共产党员刘荣蔼、左小云,并对全院奋斗在一线的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李恩好在医院党员活动室与刘荣蔼、左小云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医院现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推进“奉人民为上、视群众为友、与健康同行”专项活动、改善群众就医体验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李恩好说,刘荣蔼、左小云两位同志是全市优秀共产党员,是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标兵,多年来,两位同志始终坚守临床一线,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严谨求实,勤奋刻苦,兢兢业业,对医术精益求精,在精神心理疾病的诊治方面担当重任,为全市精神卫生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所有党员干部要向他们学习,从医为民、奉献为民、服务为民,党员要“亮身份、展作为、树形象”,进一步激发荣誉感和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带动更多医务工作人员在精神卫生事业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