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永新新闻> >正文
永新县税务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8 09:4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永新讯(刘平华、董欣)为迎接祖国70华诞,国家税务总局永新县税务局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用各种形式表达永新税务人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055

红色教育忆初心。9月26日,永新县税务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湘赣革命纪念馆、三湾改编纪念馆、龙源口大捷旧址等地开展红色教育活动。通过参观一张张历史照片,观看一个个红色文物,让全体党员干部们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接受红色文化的洗礼,不断坚定自己的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111

欢歌戏曲颂祖国。9月27日,永新县税务局组织编创的永新小鼓《咱新时代的税务人》在全县各乡镇进行巡回演出,用充满传统文化魅力的表演形式生动再现了税务人坚定跟党走、奋进新税务的心声和誓言,讴歌了新时期税务人的崭新形象,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崇敬与挚爱之情。同时,县局还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红歌千人唱”活动。全县税务系统干部职工意气奋发、精神抖擞,以铿锵有力的旋律、激情豪迈的歌声唱响对祖国70华诞的浓情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107

趣味活动激干劲。为展现永新税务人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9月30日,永新县税务局开展迎国庆户外兴趣小组活动。15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活动。活动设有拔河、两人绑足跑接力赛、定点投篮、套圈等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充满了竞争与挑战,同时也是对干部职工合作精神的检验,赛场上,大家奋勇争先,斗志昂扬,团结协作;赛场下,队友们鼓劲呐喊,加油助威。通过活动,让干部职工在娱乐之余体会拼搏精神,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08094114

同心筑梦迎华诞。10月1日清晨,惠风和畅,鲜艳的五星红旗映着朝阳。在激昂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永新税务局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高唱国歌,行注目礼,目送国旗冉冉升起,为伟大祖国送上深情祝福。随后,县局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实况。观看过程中,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令全体税务人员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掌声不断。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扎根岗位干好工作。

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充分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担起税务人的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税务人的铁军精神在全社会凝聚起推动永新税务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