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四个前所未有”俏美顔值 新干界埠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2019-10-08 08: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周红)“请院内所有干部职工8点半集合,在办公室领取工具,前去郑家上黄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穿上迷彩服,戴上手套,拿着各式工具,顶着炎炎烈日,挥汗如雨,开展轰轰烈烈的人居环境大整治……这是新干县界埠镇打好环境整治硬仗的一个缩影。

在这场硬仗面前,界埠镇环境整治“四个前所未有”——党委政府重视前所未有、财政资金支持前所未有、镇村协同合力前所未有、整治力度之大前所未有,以攻城拔寨之势 ,前所未有俏美界埠顔值。

党委政府重视前所未有。每日通报、每周部署、每月评比,镇村干部全部网格化分到114个自然村包村,明确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形成了镇、村、组齐抓共管、全面推进的局面。

财政资金支持前所未有。在资金紧张困难的情况下,镇财政优先挤出14万元拨给14个村委会作为各村环境整治的启动资金,解决各村环境整治的后顾之忧。

镇村协同合力前所未有。镇村干部凝心聚力齐上阵,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团结协作,你争我抢把活干。成堆的废旧木柴、烂砖破瓦,镇村干部摆成长龙,合力将它们运上车。大家协同合力,大力攻坚环境整治的“痛点”和“赌点”,成效显著。

整治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界埠镇举全镇之力,统一思想行动,全面启动,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开展环境综合整治,地毯式整治各村乱堆乱放、乱搭乱建等现象。14个村委会你追我敢如火如荼掀起环境整治热潮。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