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江西省高速交警七支队二大队:全员上岗上路保畅通
2019-10-07 09:5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胡蒋霞)1小时破案!10月1日,大广高速吉安至新余路段,一小汽车玻璃被大货车散落物砸破。执勤民警接到报案,立即赶到现场,通过分析研判和查缉布控系统,仅用时1个小时,便找到了掉落散落物的大货车,迅速处置了该起交通事故。小汽车车主的损失得到补偿,司机对高速交警的快速处置、快速侦破连连称赞。

国庆期间,全市出行条件良好,道路车流量猛增,道路畅通压力极大。据统计,大广高速吉安至新余段,10月1日便迎来车流最高峰,北上车辆单边超3.55万辆,10月2日至5日,每日往来车辆约1.5万到2万辆。

国庆期间,管辖此路段的省高速交警七支队第二大队严阵以待,全力做好辖区疏堵保畅工作。在辖区两端设置声光电设备,进一步强化预警提醒工作,严防疲劳驾驶现象发生。及时调整勤务,加密安排路面巡逻警力,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管事率。10月2日,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有村民在高速应急车道用板车拉木材,存在极大安全隐患,立即下车进行处置,及时消除隐患。

该大队积极开展秩序整治行动,要求民警严格查处容易引发事故的超速、超员、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消除交通安全动态隐患。同时,每天派出民警到临近收费站开展爱民服务工作,为过往司乘提供路况咨询、疑难解答、爱心服务等。截至目前,解答群众路况咨询200多次,发放宣传资料100多份。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