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务求真学悟透出实效 吉安市积极开展主题教育
2019-10-07 09:5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市直单位积极组织学习研讨活动,通过现场教学、专题辅导、理论学习、讨论交流等多种形式,务求真学悟透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出实绩、出实效。

市民政局召开理论集中学习研讨,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原著。与会人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主题教育作为检验工作的“标准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基层,着力解决群众困难需求,进一步提升“民政爱民、民政为民”服务意识。

市残联坚持问题导向立查立改,推动主题教育。针对大家反映残联机关与残疾人联系不够紧密的问题,市残联立即制定整改方案,突出加强与残疾人的密切联系主题,采取多种活动密切联系。市、县残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关心帮扶残疾人、共圆美好中国梦”捐赠活动;举办全市第二届残障人士相亲交友会,进一步解决残疾人婚恋问题。

市房管局组织观看《跨越时空的回信》专题教育片。该片通过“红色家书”讲述了革命先辈为国舍生忘死的崇高情怀,让大家深受震撼。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信仰信念,不忘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保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优良传统,铸牢忠诚之魂。

市住建局将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结合起来,将必学篇目学习和自选内容学习相结合,除学习清单内容外,还要求每名党员在自学中安排党规党纪、法律法规、业务知识、时事政策等方面的学习。同时,将支部学习和临时党组织学习相结合,针对市住建局重点项目较多、项目上党员较多的特点,指导和安排项目上的临时党组织在项目上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学习和工作两不误。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