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江镇大屋村已脱贫户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来源: 2019-10-01 14:25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10月1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来自遂川县泉江镇大屋村的十三名已脱贫户共同端坐在该村华大辉家中,手持五星红旗、认真的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活动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据了解,遂川县泉江镇大屋村是革命烈士陈正人同志的故乡,在今年国庆前,中宣部、中央文明办为该村已脱贫户赠送了液晶电视,确保他们通过电视第一时间收听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直播,收到电视机的华大辉满怀欣喜,早早的把家里整理干净,并摆好凳子,与村民共同收看这一伟大盛典。

【遂川县泉江镇大屋村已脱贫户郑爱明】:今天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感受到了我们人民军队的强大,我们作为中国人更是由衷的骄傲 相信有强大的祖国作后盾,我会更加坚定信心 积极发展好致富产业,让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