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正文
吉安县敦厚镇组织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19-09-30 17:06 来源: 吉安新闻网

1

2

9月29日,吉安县敦厚镇组织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到市消防中心专业教官来授课。

一是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相关法律法规、火灾种类、火灾防范与逃生自救常识等消防安全知识,旨在使大家形成基本消防观念。

二是现场演示了报警器、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防火安全意识,提升了大家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以“促安全、防风险、保稳定”的精神面貌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参与该讲座的有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一肩挑”的副主任)、治保主任,镇直办各单位、小微企业等负责人,共计106人。(吉安县敦厚镇 彭仁林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