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社会> >正文
精心布置创意十足 营造氛围献礼国庆
2019-09-30 09:00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C20190930006-wa4b

9月28日,一群小朋友在市中心城区市民广场中央的国庆大型雕塑前合影。

C20190930004-wa4b

9月26日晚,吉州区文山街道思源社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党群一家亲”文艺汇演。

C20190930003-wa4b

9月25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新村社区居民举办了“学习强国”知识猜谜活动。

C20190930010-wa4b

9月28日,吉州区文山街道仓口社区组织了趣味运动会全民健身活动,大家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国情怀。

C20190930005-wa4b

9月27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仁山坪社区在仁山坪公园举办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游园活动。

C20190930007-wa4b

9月27日晚,吉州区永叔街道举办了群众文化艺术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党建联盟专场文艺展演。

C20190930009-wa4b

9月26日晚,一对老夫妻在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的“花篮”前自拍,感受喜庆的节日氛围。

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共谱公交新华章,9月27日晚,市公交公司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主题鲜明的文艺汇演。公交员工纷纷走上舞台,用他们的原创节目向祖国献礼。

C20190930001-wa4b

城区洋溢着喜迎国庆的氛围,图为9月29日晚,市民在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跳广场舞。

1

9月28日下午,在青原区思源实验学校就读的聂宇轩和聂宇豪兄弟俩来到青原区正气广场前的国旗雕塑前敬礼,表达自己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

3

9月28日晚,庐陵新区滨江街道刘家社区举办了主题为“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题文艺晚会。当晚,社区干部、党员群众和党建联盟单位共1000余人齐聚一堂,用合唱、歌舞等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9月28日,一群小朋友在市中心城区市民广场中央的国庆大型雕塑前合影。

走在吉安的大街小巷、公园广场,到处都能看到红旗飘扬、鲜花争艳。连日来,我市加快步伐扮靓城市,用惊艳的美颜欢庆节日。

市中心城区的一些主干道两侧,国旗悬挂工作已经完成,鲜艳的红旗给干净宽敞的大道增添了明亮的色彩,在蓝天的映衬下让人赏心悦目。在市中心城区人民广场,直径8米、高9.5米的“花篮”造型伫立广场中央,其中的鲜花已经完成更换,“祝福祖国、祖国万岁”等宣传标语不仅让过往市民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氛围,更激发他们心中满满的爱国情怀。位于市民广场中央的国庆大型雕塑也已完工,建成后将配有照明亮化系统,在夜间也能烘托节日氛围。73岁的严爷爷是市林业局的一名退休职工,他激动地说:“我们的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老百姓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红火,大街上到处能看到五星红旗,充满着浓浓的国庆节的氛围。我特别地期待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

此外,我市各街道社区也组织了演讲、演出、竞答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9月25日上午,吉州区文山街道新村社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阳明天悦小区门口举办了以“我爱我的祖国——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纪实摄影展以及“学习强国”知识猜灯谜活动,辖区党员、党建联盟单位党员代表、在职党员、居民群众等80余人参加。摄影作品均来自各党建联盟单位,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引领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猜谜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内容全部来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通过这种形式提升了广大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26日19时,吉州区文山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思源社区专场——“我和我的祖国·党群一家亲”文艺汇演在宜家公园小区内举办。精彩的表演和欢乐的氛围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观看,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现场表彰了8位“身边好邻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现场还增加了知识竞答环节,台下观众纷纷举手参与,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晚会的举办,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展示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气氛,又向居民宣传了党的方针政策,对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工作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

记者陈一雪  文/图

责任编辑:王伟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