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答好“时代之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吉安县“四个一”做法解民忧
2019-09-29 09:2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胡颖、记者贺晓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吉安县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解决群众身边难事紧密结合起来,推行叩问一次初心、开展一次大走访、整改一批问题清单、交好一份答卷“四个一”做法,让群众看到党员干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决心,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真切变化。

该县充分利用将军县红色资源,组织干部到将军公园、革命烈士纪念馆、官田暴动旧址、罗石冰故居缅怀革命先烈,全县19个乡镇66个参学单位1.4万余名党员就近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叩问初心。

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农村公共服务水平等重点工作,该县党员干部沉到基层,开展大走访,收集群众反映的各类意见建议,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题教育启动后,吉安县专门开设“民事直办”热线,倾听民声,为民解忧,梳理群众的急难事、麻烦事、烦心事,列出整改计划,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此外,该县还将通过日常调度、巡回指导、专项巡察等方式,对存在的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查;组织人员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工作进行效果评估,对照评估效果查不足、找原因、寻对策,促进党员干部持续抓好整改落实。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