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江西拟明年对铜万、井睦、泰井等5条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优惠
2019-09-27 08:4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左阳天报道:物流成本是企业关注的焦点。江西省交通运输厅26日透露,今年到明年,江西省在降低企业物流成本方面将推出一系列具体的措施。拟2020年1月1日后,选取广吉路吉安支线、铜万、井睦、祁浮、泰井5条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在凌晨零点到4点对合法装载的货车,实行通行费8.5折优惠。

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胡钊芳说:“最近几年,我厅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的一系列决策和部署,先后细化落实了多项政策措施,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促进物流降本增效。”

降低企业税费负担方面。一方面实现了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发票开具、全面落实取消总质量4.5吨以下普通货运车辆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政策,落实货车年检、综检和尾气排放检验“三检合一”政策,有效减轻司机负担。另一方面,自2019年9月1日起,对整车合法运输仔猪及冷鲜猪肉的车辆,实行鲜活农产品运输“绿色通道”政策,到2020年6月30日前对整车合法运输种猪及冷冻猪肉的车辆,免收车辆通行费。

下一步,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将扩大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试点范围,继续对昌栗高速公路实行货车8.5折优惠。拟2020年1月1日后,选取广吉路吉安支线、铜万、井睦、祁浮、泰井5条高速公路开展分时段差异化收费试点,在凌晨零点到4点对合法装载的货车,实行通行费8.5折优惠。同时,江西还将鼓励相关车辆使用ETC车载装置,尽快实现不停车快捷通行,进一步提高鲜活农产品运输效率。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