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代表队斩获省精防技能竞赛一等奖
2019-09-24 17: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未命名_副本2

吉安新闻网(徐忠杰)9月18日,在南昌举行的第二届全省精神卫生防治技能竞赛中,吉安市卫健委及市第三人民医院精心组织、积极参与。由市卫健委医政医管科副科长曾波及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精防科干事赵晓春等5人组成的吉安代表队经过激烈的角逐,在全省11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斩获第一名。

本次竞赛分为专题演讲、情景演练、现场答题三个部分,涵盖了精神卫生相关法律、政策文件和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有关内容,患者管理治疗工作流程,社区随访技巧、健康教育和康复指导等技术以及精神卫生相关信息系统的使用和管理等多方面内容。参赛选手们在赛前积极学习备赛,有效提高了自身业务技能水平,达到了以赛促训的良好效果,激发了各级精防工作人员立足本职、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

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竞争不断加剧,各种心理问题日益凸显,群众对精神卫生防治的需求不断增加,对精防工作队伍的知识水平、技能水平提出了新的挑战。近年来,在市卫健委正确领导下,在吉安三院对精防工作的大力指导下,吉安市精防工作蹄疾步稳,成绩优异。精防工作人员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预防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恶性事件发生、维护社会平安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