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正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举办
2019-09-24 15: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讯(肖勇、记者刘斌)根据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区党工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正科级领导干部读书班于9月19日至9月23日举办。

9月19日上午,在家的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局(室)副县级干部前往吉安烈士纪念园敬献花篮,学习革命先辈崇高精神,再次接受精神洗礼,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保持奋发有为的工作姿态,引领全区党员干部奋勇争先、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井冈山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上午,大家还前往市委党校,参观了市廉政教育馆和市理想信念教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江平,副组长温庆炼到场指导。

市廉政教育馆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以严明纪律为主线。展馆注重廉政教育的现实演绎,让参观者从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历程中明纪知责,从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中引以为戒,从庐陵先贤的谆谆教诲中受到熏陶,增强廉政教育的感染力、震慑力。

市理想信念教育馆以“革命理想高于天”为主题,以党的光荣历史为主线。其中,展示的革命先烈和先进典型,重点以吉安籍代表人物为主,力求通过身边的人物和事迹,探寻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渊源特征,讲述共产党人对理想信念的不懈追求,揭示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意义和现实要求。

当日下午,全区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跨越时空的回信》,重温了刘仁堪、刘中新和陈毅安三位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使大家深受感动。

据了解,读书班期间,还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报告会、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片及警示教育片;专家讲授专题课;以及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分组进行分散、集中学习及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