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女子驾车撞行人后逃逸 遂川交警24小时破案
2019-09-24 08:57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吉安新闻网讯 特约记者肖遂冬、记者张苡歆报道:昨日,记者从遂川县交警大队获悉,近日该大队24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9月19日7时30分,S315线遂桂公路左安加油站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女司机驾驶无牌女式两轮摩托车撞倒一行人后逃逸。接警后,左安中队民警赶到事发现场。目击证人提供了线索,嫌疑驾驶人为一身穿红色上衣的女性,年龄在35至40岁之间,后座载一女孩,前踏脚板处站着一小孩。

办案民警调取了视频监控,并立即召开事故研判会议,分析该驾驶人可能为送学生上学的家长,初步判断其居住在左安东江村或冲溪村方向。同时,办案民警兵分为两路开展调查,民警吕建军等人调取周围监控及路过车辆行车记录仪,中队长彭文斌等人开展走访调查寻找目击证人。

通过监控确定了逃逸车辆的图片后,民警把该图片发给学校老师以及周围村民进行辨认。20时许,办案民警走访时获得一条线索,一当地村民反映该车当天7时25分许曾在左安冲溪坳路段经过。办案民警初步判断,逃逸驾驶人为冲溪村人。

调查走访一直持续到23时许,受伤的行人还在遂川人民医院抢救治疗。彭文斌决定次日早晨分两组继续开展调查,一组到左安小学门口路段排查,另一组在S315省道东江路段设卡排查。

次日7时30分许,彭文斌发现一辆女式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和逃逸驾驶员有些相似,遂上前进行盘查,并发现该车有明显的损坏痕迹。经过车辆损坏部位碎片比对,确认该摩托车为肇事车。在铁的证据面前,肇事女子何某承认其肇事逃逸的事实。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