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鲜花赠英模 奖章记功勋 胡强在吉安市走访慰问 王少玄等陪同
2019-09-23 09: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鲜花赠英模,奖章记功勋。9月22日,副省长胡强在我市走访慰问,向为新中国成立与社会主义建设作出积极贡献的老红军、老同志、烈士家属以及先进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与问候,并亲手为获得表彰的曾广昌、田瑛老人佩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华小明等陪同。

忆往昔峥嵘岁月稠。现年已经105岁的老红军曾广昌,讲述了自己投身革命的战斗故事,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情厚谊。胡强认真倾听,感谢他为中国革命、社会主义事业和地方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胡强指出,革命先辈为新中国的成立甘洒热血,为社会主义建设立下汗马功劳,各有关方面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安享晚年。

离休干部田瑛常用歌声唱出自己的革命情怀。对田瑛老人始终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使命,关心国家发展,支持地方建设的高尚情操,胡强表示了由衷的钦佩,希望她保重身体,继续见证祖国的繁荣昌盛。

在看望烈属肖为炳和全国先进工作者,省、市劳模黄又卿时,胡强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询问还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解决。胡强说,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为国家发展腾飞作出贡献的先进模范们。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好作风、传承好家风,在生活和社会事务中起示范带头作用。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旨在表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