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走深走实 实现全覆盖 井冈山经开区力促主题教育与服务企业深度融合
2019-09-23 09:3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9月21日,井冈山干部学院陈胜华教授为井冈山经开区党员讲授《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在井冈山的初心》专题课,这是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举措之一。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以来,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布局,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并把主题教育与服务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深度融合,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步伐。

集中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前往吉安烈士纪念园聆听革命故事,参观市廉政教育馆和理想信念教育馆,筑牢信念之基……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并实现全区党组织和党员全覆盖。

为做好全区52个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区党工委的统一部署下,区综合党委挂点委员、企业党建指导员、党建志愿者作为各企业主题教育指导组成员,以聚焦企业、职工、群众实际问题为主线,加强主题教育的帮扶指导。

为把主题教育与服务企业深度融合,9月19日,井冈山经开区组织各企业服务组联络员、园区45家企业有关负责人开展企业综合服务日活动,重点围绕企业用电、投融资、贸易金融、市场趋势等方面问题,为企业现场答疑解惑,架起政企沟通桥梁,更加精准高效对企业进行帮扶。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