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场监管局开展秋季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2019-09-20 16: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920162729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谢蓉蓉)秋季开学之际,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9月份以来,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集中现场检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校园食堂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信息公示情况,进货查验、食品添加剂保管使用、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制度落实情况,操作间、备餐间、仓库等硬件设施及其卫生情况,要求各学校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健全以校长为第一责任人的学校食品安全责任制,切实加强学校食堂管理。

督促落实整改。执法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指导食堂工作人员立行立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并常抓不懈、持续改进。

加强巡查“回头看”。校园食品安全社会公众密切关注,事关千家万户。我局将始终坚持把加强日常巡查与集中专项检查相结合,做好食品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不断净化食品安全环境,织密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