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11:2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肖勇、胡锦元、记者任洪广)9月16日,井冈山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召开。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在会上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金江平到会指导并讲话,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温庆炼以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鹏华主持会议。龙小明、刘茶香、甘益烽、吴磊、罗忠华、张志福、龙井松、傅卫东等在家的区领导出席会议。

彭学凯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9月11日,市委召开会议,对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经开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经开区主题教育工作。

就开好这次主题教育,彭学凯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目标要求,强化工作举措,高标准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强化组织领导,精心谋划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个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彭学凯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经开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在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帮助下,平稳有序、高质高效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推动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为扎实开展好井冈山经开区主题教育,金江平从把握根本任务,打牢思想基础;把握总体要求,对标对表落实;把握具体目标,解决实际问题;把握重点措施,扎实部署安排;把握对象特点,加强分类指导;把握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六个方面,讲了具体意见。

金江平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恰逢举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大事件节点,井冈山经开区党工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同完成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抓好本地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于推进“六个奋勇争先”、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的实践中。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开展好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张鹏华从要高点站位,推动主题教育往心里走;要把握关键,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要聚焦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讲了三点意见。

据悉,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井冈山经开区参加第二批主题教育,范围包括区党工委领导班子及其机关部门,企事业单位,街道和村(社区),非公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时间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具体到每个单位、开展集中教育时间不少于3个月。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