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泰和:男子遇车祸受伤倒地 交巡警为其撑伞遮阳(多图)
2019-09-18 09:1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交巡警为伤者撑伞,等待救护车到来(图片来源于网络)

伤者送上救护车后,交巡警还将地面的稻谷清理干净(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报道:9月16日,在泰和县工农兵大道上,交巡警撑着伞为一名因车祸受伤倒在地上的男子遮挡烈日,等待着救护车的到来,这一幕让过往路人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当日下午1:50分许,在泰和县工农兵大道巡警大队门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撞上一辆装满稻谷的三轮车,导致“车毁人伤”的严重惨状。此时正在午休的交巡警们听到路边传来巨大的撞击声和惨叫声,立即赶了过去,映入眼帘的只有满地的稻谷和三轮车的“残肢碎片”。

交巡警立即查看伤者的受伤情况,一边维护现场,一边在路面指挥交通。由于伤者的伤势较为严重,交巡警也不敢随意去挪动伤者。此时正值晌午十分,烈日当空,地表温度不低于40度,且事发路段车流量较大,为了确保伤者(肖某,67岁)不受地表高温灼伤,交巡警当即向路人借了一把遮阳伞,蹲在地上为倒地的伤者撑伞遮阳,同时耐心安抚他的情绪。大约十几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交巡警与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