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答好“时代之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吉安市直单位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9-18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1

9月17日,峡江县党员干部在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报展。连日来,峡江县组织各级党员干部参观革命旧址、廉政教育馆、党员教育馆等,采取实地考察、现场教学、举办专题讲座等形式,让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思想政治洗礼。 陈福平

吉安新闻网综合消息 连日来,我市市直单位相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以“答好‘时代之问’、感恩奋进谱新篇”为引领,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表示,要立足政治机关定位,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找准主题教育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的广度,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聚焦工作重点,推动有机融合、贯穿始终,努力实现主题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前列。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推进,着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走好新时代长征路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市委组织部表示,要从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战略高度、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维度、打造模范部门过硬队伍的现实角度去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性。要坚持效果导向,努力在主题教育中作示范、走前列。要履行好双重职责,推动主题教育稳步有序、取得实效。

市委宣传部表示,要聚焦主题,把学习教育做到位。要深入细致,把调查研究做到位。要刀刃向内,把检视问题做到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以更过硬的工作作风和更优秀的工作业绩,为开辟吉安老区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井冈山报社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把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报社各项工作的思路办法和措施行动。要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有效融合。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