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州新闻> >正文
水墨语言新境界 彭富庆画展在吉安尚德艺术馆举办
2019-09-16 08:4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916084225

吉安新闻网讯(吴贵林)9月15日上午,彭富庆先生的个人画展在尚德艺术馆正式举行。此次画展共展出彭富庆先生近年来写意山水画50余幅。

彭富庆先生1968年出生于有“赣中福地”美称的江西安福县。早年时期的彭富庆,便酷爱书画艺术,一直研习中国画。 2017年,彭富庆先生游学于西安画院,现师从清华美院刘怀勇教授门下。

彭富庆先生的画,独具自身个性化的笔墨语言。其表现的思想体系和审美方向、艺术思想来源于本人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厚的文学修养。他的绘画从画自己周围熟悉的风土人物入手,具有那种活泼淳朴的生存状态扑面而来的鲜活气息。每幅作品都凝聚着彭富庆先生对传统文化的挚爱以及高尚的艺术追求。可观、可品、可思、可藏,可与友之。

现场展出的《悟到图》《守静无为》深受资深画家的称颂。著名画家程新坤称赞道:“满而不满,浓墨重彩,布局合理,意蕴深远,近些年难得看到的好作品” 这些作品凝聚着彭富庆先生在实践中积淀的笔墨深情,蕴含着他挚爱中国传统文化的赤子之心及高尚的艺术追求。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