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调度节日安全稳定和市场供应时要求 确保全市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全的中秋佳节
2019-09-16 09:0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9月13日,正值万家团圆的中秋佳节,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一行来到市政府总值班室、市中心城区白鹭洲书院、书院桥和书街菜市场,检查调度节日期间我市应急值班、社会安全稳定、森林防火,以及市场供应情况。

市领导刘志坚参加调度。

王少玄现场连线了井冈山、万安、遂川、永新、吉安县、青原、吉州的值班室,抽查各地领导带班值守落实情况,并向全体值班人员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

秋冬季节气候干燥,尤其我市近期长时间高温少雨天气,森林火灾防范工作任务艰巨。王少玄详细了解了各地森林防火各项制度执行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当前森林火灾形势严峻,要坚持以防为主,注重关口前移,强化源头管控,坚决禁止野外违规用火,切实防范化解森林火灾风险隐患。

仲秋时节,我市各景区、景点游人如织。王少玄仔细查看了白鹭洲书院、书院桥等地的设施管理和安全应急准备情况,并与赏秋的市民亲切交流。他指出,节日期间各景区、景点人流量明显增大,安全事故隐患也随之增加。要高度重视涉及社会安全稳定大局的隐患细节,重点做好火车站、汽车站等地的交通疏散,防止拥堵。对群众聚集密度较大的主要交通干道、商业街区要加强交通疏导和治安巡防,确保全市群众过一个欢乐安全的中秋佳节。同时,要加强环境整治和业态建设,打造吉安旅游的品牌形象。

在书街菜市场,王少玄实地了解了市场各业态商户的经营和节日期间的供应情况,并听取了商户们就进一步改善菜市场环境、方便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要求,既要按照基础设施的便民化,也要体现公共服务的智能化和城市管理的精细化,切实做好菜市场提升改造这一民生“关键小事”。同时,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关注市场供需变化。尤其对群众关注度较高的猪肉供应问题,要及时调节平衡,落实稳定政策,加大市场供应,满足市民需求。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