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临床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顺利开讲
2019-09-12 17:08 来源: 吉安新闻网

未命名_副本

 

吉安新闻网(徐忠杰)为加强精神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精神卫生服务能力,9月12日,吉安市第三人民医院精神科临床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顺利开讲。医院新入职医务人员、住培医师、精神科转岗医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正式上课前由科教科主任张秀娟主持进行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张秀娟热情致辞欢迎新入职的各位学员,对本次学习班的安排做了说明,并对学员学习期间应遵守的纪律和学习要求做了强调。随后授课开始,医务科科长孔令军在开讲前对学员们提出了新的希望,希望大家尽快融入到医院的大家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绽放新的活力。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个月,共66个学时,涵盖精神病学绪论、双向情感障碍、精神分裂症等全面系统的精神科临床基础理论知识。通过这次专业知识培训,必将使新入职医务人员整体水平和规范性大幅度提升,为精神心理疾病患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陈力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