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老师,节日快乐
2019-09-12 14:58 来源: 横龙小学

炎热而又漫长的暑假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新的学期。就在这凉爽、充满活力和满载感恩的美好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第一个节日——教师节!

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学校。几个最能干男生便开始“施展才华”,热火朝天地忙起来了。王晓鹏组织着女生在黑板上写写画画,“祝老师节日快乐”几个大字出现在我们的眼前;李松江个子高,他爬上桌子把漂亮的彩带挂上天花板,一会儿工夫,教室充满节日的气氛,洋溢着快乐的笑脸……一切就绪,谢刚拉上窗帘,关上灯,等待着老师的到来。看着这几个男生忙里忙外的,我这个班干部还真有一副领导的样子! “哎呀这里还没画好!”“窗帘又漏缝了!”大家忙的好不热闹!我的一句“安静”提醒了大家,教室顿时安静得连针掉地上的声音都能听到,同学们一板正经的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一会儿,走廊上隐隐约约地传来一阵脚步声,老师一推门,走进教室,随着我的一声“起立”,同学们立即站起来,齐声说道:“老师,节日快乐!”随后大家纷纷把准备的礼物送给老师。看到这温暖的一刻,老师诧异的瞪大眼睛,随即又露出灿烂的笑容,我能清楚地看到了老师眼里激动的泪花。

一会儿,老师平静的对大家说:“谢谢,谢谢同学们对老师节日的祝福,今天的你们让我很感动,但是老师真不在乎你们送什么礼物给老师,只希望你们遵守纪律,好好学习,做一个阳光向上的好孩子。那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幸福……”老师的一席话似乎让同学们明白了好多好多,小家伙们都默默的若有所悟的点点头。

是啊,我看到和感受到了老师您的伟大与平凡,您从不在乎个人得失,因为您深深地懂得自己在付出什么,在收获什么,这是无法计算的生命价值和幸福的成果!在这教师节之际,让我们再次真诚地说一声: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 横龙中心小学 六(2)李薇  指导老师 王永章 严江鸿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