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中秋节前月饼专项检查
2019-09-12 08:31 来源: 吉安新闻网

image001_副本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谢蓉蓉)中秋佳节临近,为保障群众吃上“放心”月饼,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月饼市场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对井冈山市各大超市、蛋糕店、便利店等进行拉网式排查,一查食品经营者进货查验、索证索票落实情况,确保月饼及其原料来源安全;二查月饼加工是否存在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回收馅料、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三查月饼标识标签是否齐全,是否存在外包装涂改日期问题;四查人员健康管理等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超市、蛋糕店等30余家,暂未发现问题月饼。执法人员还提醒消费者,购买月饼最好到大型超市、正规商家,购买时注意查看月饼的外包装是否完好、产品是否在保质期之内等。

中秋期间是食品消费的高峰时段,也是食品安全风险集中、事故易发的特殊时段。井冈山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针对重点区域、重点品种加大监管力度,强化应急值守,保持食品安全治理的高压态势,全面排查、消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