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吉水新闻> >正文
吉水县盘谷镇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019-09-09 15: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吉水讯(肖康)为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出成效,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打出声势,脱贫攻坚工作整改到位,9月7日至9月8日,吉水县盘谷镇镇村干部放弃双休,积极投身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去。

领导干部带头,压实责任。利用周末两天时间,盘谷镇党委书记吴卓、镇长袁文斌带分管领导深入全镇各村组全面掌握和推进镇人居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在了解各村情况后,主持召开各村两委干部会议,再部署、再强调,确保全镇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

镇村干部示范,强力推进。继9月5日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后,各村迅速行动起来,如火如荼地开展各项工作。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各驻村干部组织村组干部深入村点调查了解整治进度,发动群众自觉对房前屋后进行清理,形成镇村干部带头、村民积极参与的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扫黑除恶宣传工作中,镇村干部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地头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在全镇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在脱贫攻坚梳理整改“十二项”工作中,各村第一书记、帮扶干部实地走访贫困户,全面梳理排查,逐项销号,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