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强常规管理 促质量提升
2019-09-09 09:54 来源: 新华网

新学期伊始,为加强教学过程的管理,确保学校的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横龙小学教务处于9月5日-6日组织人员对中心小学及村小开学初教学常规进行了检查。

此次教学常规检查重点检查了教学计划的制订、备课、课堂教学、作业批改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从检查情况看,老师们能认真对待常规工作,详细制定了新学期计划,按高效课堂教学模式精心备课、上课,作业按要求及时批改并做好了二次批改,保证了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

今后,教务处将继续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督查与落实,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横龙小学:贺松平 王永章 肖君兰 )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