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省星评委到安福开展四星级饭店评定验收
2019-09-09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安轩)近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人带队的省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专家组,对安福县某酒店开展为期两天的四星级饭店评定工作。

根据四星级饭店评定验收程序,评定验收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现场检查、资料查验和反馈点评等方式进行评定。对照《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标准(GB/T 14308—2010),星评委员会专家组先后对酒店前厅、客房、餐厅、厨房、会议室、公共服务区域等硬件配套设施,以及安全管理、卫生、员工培训、服务质量、节能减排等软件服务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并打分。

在评审反馈会上,专家组认为酒店设施设备完善且维护保养良好、团队管理专业规范化、硬件设施和服务管理均达到了四星级饭店服务标准。同时,针对酒店的安全隐患处理、网络投诉平台管理、服务精细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该酒店明确表态,针对专家组所提问题立即制订整改措施,形成常态化的管理制度和措施,用规范化、标准化的服务带动全县旅游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