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园区新闻> >正文
北京嘉寓集团董事长一行来经开区考察
2019-09-05 10:32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任洪广)8月29日,副市长邓淑斌会见来井冈山经开区考察调研的北京嘉寓集团董事长田家玉一行。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参加会见。

“见到老朋友,非常高兴!”邓淑斌对田家玉董事长一行来井冈山经开区考察调研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有关情况后,邓淑斌表示,希望嘉寓集团和井冈山经开区加强沟通合作,相互支持,就企业的产业在经开区更好转型升级、下一步双方的合作发展等进行深入探讨。

会见后,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陪同田家玉一行先后调研考察了江西嘉寓门窗幕墙公司和吉安市木林森实业公司。紧接着,在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彭学凯在主持座谈时,简要介绍了井冈山经开区产业和经济发展概况,特别介绍了实施“一区四园”改革、在全国219家国家级开发区排位上升,以及前不久在全省工业强省推进大会上所取得的最新发展成绩。

田家玉表示,井冈山经开区与5年前相比,变化很大,对此他由衷感到高兴。田家玉详细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情况,特别是重点业务板块的发展及随着市场的变化而进行的战略转型。

随后,双方围绕加强产业对接、风电项目、有关资质、代建费延期、盘活土地资源、进一步加强合作等进行了交流沟通。

彭学凯代表区党工委、管委会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和服务好嘉寓集团在井冈山经开区的进一步发展,也恳请这次考察之后,公司后续能带来更多更好的项目落户开发区。

区党工委副书记张鹏华参加了座谈。区规划建设局、财政局、金庐陵公司等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沟通。

据了解,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7年,现已成为国内外领先的建筑节能、智能、光热光伏、门窗幕墙的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化股份上市公司。

江西嘉寓门窗幕墙有限公司是该公司全资子公司,于2014年3月在井开区注册成立。2015年12月份正式投产,目前拥有3条完整的门窗生产线及1条单元体幕墙生产线,年产能30万平米门窗和10万平米玻璃幕墙产品。

责任编辑:廖喆闵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