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超速引发事故 司机崩溃痛哭
2019-09-05 10: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肖斌、尤宏伟、陈永丽)“哎哟嘞,嘎就会死!嘎就会死!赶快报警嘞!”(方言),紧接着就传来司机的嚎啕痛哭声……

这一幕发生于2019年08月28日05时许,司机刘某荣驾驶赣DJ35**号轻型厢式货车从泰和县城驶往泰和县螺溪镇上运送蔬菜,途经319国道黄岗路段时,因车速过快,且当时天还没亮,视线不佳,将正在过马路的行人张某骥撞倒,造成行人张某骥当场死亡,自己车辆也受损严重的惨剧。

“我就速度快了点,等看到前面有个行人时,我刹车都刹不住,只能本能性的往左打方向盘,还是没有避开。”货车司机刘某回忆当时的事故经过时,心还在颤抖着……

曾经有人说过“十次车祸九次快,还有一次是意外。”众所周知,汽车速度越快,它所蕴含的能量就越大,对人的生命安全造成威胁也越大。相应地,从人的心理角度讲,一辆慢速行驶来的汽车和一辆快速飞弛而来的汽车在人的心理上所引起的恐慌程度是绝对不相同的。这就是人类心理中普遍存在的对能量的恐惧性。

泰和公安交警警提醒各位驾驶员:超速行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请勿超速行驶,尤其夜间驾驶,更加要小心谨慎。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