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井冈山经开区税务局续力爱心助学 6年筹资4.5万元帮助6名贫困学子
2019-09-03 08:18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范小勇)“感谢叔叔阿姨们无私捐助,让我可以进入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了。我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好心人,将来有能力了也会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8月30日,在井冈山经开区税务局,接过助学金的寒门学子范积兴激动地说。

范积兴家住永丰县石马镇,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父亲在他读小学时就病逝了,家里的重担全落到母亲一人身上。母亲在县城开了个小餐馆,强忍着病痛不辞辛劳地赚钱养家。范积兴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被江西工程学院录取,高考结束后,范积兴就在外打工减轻家里负担。但大学一年的学杂费仍无着落。

井冈山经开区税务局获知后,立即组织募捐活动,在一天时间里,区局20多名干部职工纷纷踊跃捐款,为其募集善款6000元。

自2014年以来,该局持续开展“每年捐助一名寒门学子”活动,累计筹资4.5万元,先后帮助6名贫困学子顺利圆了大学梦。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