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泰和新闻> >正文
泰和:森林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9-09-02 14:33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微信图片_20190902143048

吉安新闻网泰和讯(杜娟、罗税华)9月1日,泰和县森林公安局以新学期开学为契机,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中小学校,为孩子们上好开学森林安全第一课。

在沙市初中,森林公安民警陈成对学生进行了森林防火法律法规、野外用火、扑救森林火灾常识及自救方法、典型火灾案例等方面的讲解和教育。

民警还向学生们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害、如何预防森林火险,全面提高学生保护森林资源的自觉性,使每一个学生都成为模范遵守森林防火规定的带头人。并教育学生在发现森林火情时要及时报警,主动举报火灾肇事者,严禁组织中小学生参加火场一线扑救。

沙市初中九一班学生周庆说:今天是开学第一课,这节课很有意义。我从中学到了一些关于森林的重要性。以后我们要保护森林,和小伙伴们出去玩的时候,要爱护那些小动物。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