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新干箱包俏销全球
2019-09-02 09:0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专注打造自主品牌,引入国内一流生产线,开学季,新干箱包受到国内外市场青睐。企业主坦言,新干箱包产业发展将迎来历史发展最好时期。请看新干如何巧搭平台,使新干箱包俏销全球。

吉安新闻网讯(彭建新、姚武军、邓童文)“开模、打板、注塑、组装……”每个环节都精益求精,每条生产线都异常忙碌。

喜逢开学季,箱包行业又迎来了一年中的生产旺季。江西华兴箱包有限公司的订单都排到了3个月后,其中不少来自法国、俄罗斯、泰国等国外订单。

近年来,新干箱包产业静悄悄的急行军,箱包从国内走向国外,卖向全球。华兴箱包总经理李水鹏告诉笔者,一个月前,银座、七匹狼等国内一线品牌生产商就主动找上门,要求他们代加工,遭到他们婉拒。“自己的品牌产品都做不赢,哪有时间代工?”从代工到自主品牌之路,华兴走了10多年,品牌价值逐渐显现。尝到甜头的李水鹏今年上半年花了400多万元,请明星做品牌代言人,在全国各大城市地铁站设了广告宣传牌,加大品牌宣传力度。对未来的发展,李水鹏雄心勃勃,他说:“新干箱包一定可以卖向全球!”

近年来,新干县大力实施“返乡创业”工程,吸引一大批在外新干籍箱包老板抱团返乡,建起一座占地200亩,投资3.2亿元的箱包皮具城,并在城东规划建设了1100亩的箱包皮具产业园,让贸工联动、产城融合发展格局初具雏形。去年,该县因势利导,顺势而为,在河西规划建设了现代箱包产业园,至此,新干箱包皮具产业搭建起“一城两园”的产业发展平台。为进一步做大做强箱包产业,该县设立1亿元的产业发展基金,出台了《新干箱包产业迈向中高端发展意见》《新干促进外资外贸和电子商务企业健康发展扶持意见》等多个政策支持,鼓励企业转型升级,向技术要生产力;改革销售模式,向创新要竞争力;推出品牌计划,以品牌提升价值。

华兴箱包今年启用了国内一流的箱包生产线,技术工人每条线减了5个人,但产值却提高了30%。机器换人,不仅让华兴箱包提升了企业效益,还破解了公司多年来的招工难题。不仅如此,华兴箱包还在箱包手把、轮子上着手,将企业标准定为国家标准的1.3倍,李水鹏说:“手把按国家标准是500次,而我们做检测则要求达到800次。”

内强自身,外树品牌。新干箱包之路越走越宽,今年上半年,新干县15家外贸自营出口企业出口达685.37万美元;电商交易额突破20亿元,跨境交易额突破3000万美元。江西百诺箱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昊坦言,新干箱包不仅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发展优势,还有着多重产业政策红利,随着全国箱包产业结构调整,新干箱包产业发展将迎来历史发展最好时期,新干箱包一定能抢占全球更大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