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美文•美图】登武功山
2019-09-02 08:4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目纹

旅行中最好的风景只能在行走中发现。旅行也并非需要很长时间,也许只要一个周末。这次背上行囊,徒步征服武功山,看日出日落,颇具浪漫。当登上山顶望向远方,你会觉得生活如此美妙。

这次的行程和之前武功山之旅不同的是,我们是徒步登上山顶的,沿路探索神秘的山路风光。

d

到达山顶俯瞰你走过来的一路,一路的艰辛与汗水在这一刻都化成满满的成就感。

我们这次是两天一夜的旅行。到达山顶之后,入住民宿,享受美味的农家乐饭菜。到了傍晚,大家一起坐在星空下,跟这群既陌生又熟悉的朋友交换着彼此内心的小秘密、小心事。

第二天早晨,在这片山林里醒来。看看日出,看看云海。接着继续挑战网红景点“玻璃栈道”,挑战心里极限。

周末两天充实的行程结束之后,突然开始怀念这群刚认识的朋友,怀念这一趟辛苦的旅途。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