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洲湖镇中心小学教师暑期学习班圆满结束
2019-08-30 14:39 来源: 洲湖镇中心小学

8月26日至28日,洲湖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为期3天的暑期教师学习班。本次学习班共参与教师人数逾130多人,参与教师多而全。在安排上,学习班每日举办一场主题报告,并有幸邀请到市吉州区韶山路小学黄年英副校长到我校讲座,学习内容翔实紧凑,形式丰富,涵盖教师成长的方方面面。全镇教师全部收心归位,在学习班投入到自我充电中。

学习班分由朱胜凡、唐桂明、刘小军三位副校长各主持一天。第一天开班仪式上,朱胜凡副校长首先进行动员讲话,明确强调了学习班纪律及要求。接着李建生校长以“做一个有教育情怀的幸福教师”为主题,为全体教师们带来了充满人文气息和能量的专题讲座,令在场教师无不受益匪浅。

学习班第二日,我校邀请市吉州区韶山路小学黄年英副校长莅临讲座,她以“如何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为主题,为现场老师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报告会。在之后的交流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向黄副校长取经求问,分享各自教学经验,交流学习心得。

除此之外,此次学习班还包含上学年教学质量分析报告、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教师代表发言、优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等等环节,学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实,让广大教师受益匪浅,教师师德修养进一步提升,既振奋了精神,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学校活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投入到新的学期中。

(洲湖镇中心小学信息团队 王雄 报道)

责任编辑:江小泉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