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胡世忠: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完成计划
2019-08-30 09:4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胡世忠在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完成计划 王少玄主持 杨丹等出席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张建华)8月29日,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胡世忠强调,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振奋精神、抢抓时机、苦干实干,确保项目按要求顺利推进,完成年度计划;要树立项目为王意识,撸起袖子加油干,齐心协力勇争先,以项目建设更大成效推动吉安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市领导杨丹、李镇发、刘兰芳、肖玉兰、毛顺茂、王大胜、赵红光、范圣权等出席。

会议宣读了《关于2018年度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表彰通报》,一批重点项目推进指挥部、项目推进组、项目责任单位和先进个人获得表彰。会议听取了2019年1至7月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高铁新区、市本级棚户区改造、禾河大道路堤结合改造、市中心城区畅通“微循环”、吉安大桥西岸互通、赣西堤开发建设、市中心城区停车场建设等7大项目推进指挥部项目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下一步打算。

胡世忠指出,今年我市按照省委、省政府“大干项目年”活动部署,围绕城市发展和民生改善,大力推进了高铁新区、棚改攻坚、“微循环”、教育医疗、生态环境、停车场和菜市场等一批补短板、优环境、强功能的项目,取得良好成效。但也存在责任心、紧迫性不强,主动性、积极性不足,动脑筋、想办法不多等深层次问题,要在今后的项目推进过程中努力克服和转变。

胡世忠强调,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紧盯目标,项目都要对标调度、对标考评、对标百姓急需、对标功能作用来完成。要攻克难点,每个项目都要开展“炸碉堡”“拔钉子”行动、扫雷清零,指挥部要发挥协同作用,碰到问题,主动解决,及时汇报,不可不声不响,捂着拖着。要确保质量,善于全面把握项目,外行变内行,扎实监管项目质量,保证工程安全和施工过程安全。要控制概算,要讲规矩,将概算摆在突出位置,完全改变设计不到位、建设单位监管不严、随意增加建设内容、不合理项目组合等问题,从原有问题中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努力防范,做到设计尽量完善,监管及时到位,严格报批程序和责任追究。要改进工作,践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作风,尽锐出战,主动作为,以项目建设攻坚的成效检验干部的作风,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获得的强大动力转化到工作的推进实践当中。

王少玄在会议小结时要求,中心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要咬定目标、加快进度,以大干项目“百日攻坚”行动为抓手,把项目建设因天气原因所致的欠账补回来、速度提起来,卡准时点、倒逼推进。要综合施策、破解难题,面对城建项目“硬骨头”,既要有迎难而上的勇气,更要有攻坚破难的举措。要抬高标准、提高质量,项目建设要事关长远、事关吉安大计,做到一步到位、一劳永逸,强化精品意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不能大手笔变成大败笔,既高质量推进项目,又高质量谋划项目。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持续营造“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的浓厚氛围,强化资金保障、建材原料保障和作风保障。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