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警方成功将公安部A级通缉犯抓获归案(图)
2019-08-30 08: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薛柏武报道:8月2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江西公安部门获悉,8月28日14时,历经20多个小时连续鏖战,吉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成功将公安部A级通缉犯耿屹东缉捕归案。

据悉,公安部在8月27日发布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第第二批50名重大在逃人员(第一批50人),主要涉嫌故意杀人、绑架、非法制造爆炸物、电信网络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等犯罪,吉安籍人员耿屹东是其中之一。

111

公安部A级通缉令截图

据了解,耿屹东,男,49岁,江西吉安市吉州区人,涉嫌重大诈骗犯罪于2017年2月8日被江苏省涟水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上网追逃。

接到通报后,吉安市公安局高度重视,市局刑警支队迅速组织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对耿屹东的追捕工作。

侦查过程中,吉安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发现该逃犯无固定藏匿地点,反侦查意识强,抓捕难度大。专案组多次组织研究侦查方向,制定侦查措施。经过连续20多个小时的分析研判,发现一条重要线索,耿屹东于8月28日中午可能出现在吉州区某地。专案组民警立即前往抓捕,在一偏僻的角落处,一个可疑对象出现在民警视线里,虽然此人与通缉令上照片相差甚大,但由于前期扎实的基础工作,专案组民警确定此人就是耿屹东,遂立即冲上去将其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理,耿屹东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耿屹东已被刑事拘留,并将于近日移交涟水县公安局进一步审理。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