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留字条去奶奶家致虚惊一场 吉安井开区失联姐弟已找到
2019-08-28 08:3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8月26日下午16时左右,失联5小时牵动四方的吉安市井开区失联姐弟成功被找到,原来9岁的姐姐带着7岁的弟弟想去奶奶家,结果却迷路失联导致虚惊一场,幸好在各方爱心人士的共同努力下,平安回家。

据全程协助寻人的蓝天救援人员介绍,失联的姐弟于8月26日中午11时左右从位于吉安市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鑫瑞花园家中离开,姐姐叫彭馨怡,今年9岁,弟弟叫彭哲远,今年7岁。姐弟出门时,有给父母留下字条,并表示要去青原区奶奶家。

姐弟失联牵动四方,令人揪心。孩子家长在发现孩子失联后,第一时间报了警并发动亲戚朋友四处寻找。8月26日下午,吉安蓝天救援队接到电话求助后,立即发布寻人启事,通过网络汇聚爱心力量协助寻找失联姐弟,希望知情者可以为他们提供线索,助孩子早日回家。

8月26日下午13时左右,有爱心人士表示,曾在吉安县三角塘看过一对很像寻人启事上的姐弟在路边行走;下午16时许,又有爱心人士打来电话,告知在吉安县将军公园发现了失联姐弟,随后,该爱心人士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并将姐弟送到鑫瑞花园,失联姐弟终于回到家长身边。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