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永丰公安协助福建省尤溪县公安抓获一名“网逃”
2019-08-27 08:28 来源: 吉安新闻网—吉安晚报

原标题:男子隐姓埋名潜逃4年终落网 永丰公安协助福建省尤溪县公安抓获一名“网逃”

吉安新闻网讯   孙婷、记者陈一雪报道:8月21日清晨,永丰县公安局情报大队经过缜密侦查和全面布控,协助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成功抓获一名潜逃4年涉嫌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罪的网上逃犯於某。

2015年4月17日,福建省尤溪县民警查获苏某和於某等人在尤溪县新阳镇林场熔炼危险废物,其熔炼过程中产生的废气未经净化处理直接外排,熔炼渣随意倾倒。当民警准备做进一步调查时,发现於某已不知所踪。次日,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治安管理大队立即将於某列为网上追逃人员。时间一晃过了4年。今年8月中旬,永丰县公安局情报大队民警通过情报信息研判发现一男子身份可疑。对此,细心的情报民警立即展开核查,确定该男子就是福建省尤溪县公安局网上追逃的嫌疑人於某。经过近半个月的天网追踪和深入分析研判,情报民警发现於某经常昼伏夜出,并与一名女子交往密切。民警随即以这名女子住所为於某的常驻地一路顺藤摸瓜。8月20日21时许,当於某再一次来到该女子住所永丰县城某香苑小区时,民警立即在该小区附近布控和长达数小时的蹲守。为了不打草惊蛇确保行动万无一失,民警8月21日清晨一路追踪至永丰县城市民广场将於某抓获。

经审讯,於某4年前隐瞒身份将名字改成於某全,在永丰县桥南建材市场斯米克瓷砖店仓库内做仓库管理员。於某对其在福建省尤溪县妨碍社会管理秩序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