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旅游新闻> >正文
井冈山参加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北京)活动
2019-08-26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原标题:推出精品线路 展示旅游资源 井冈山参加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北京)活动

吉安新闻网讯(范永军、尹欣程)近日,井冈山参加了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不忘来时路 魅力江西行 ”—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北京)活动。

活动现场推出了6条江西红色精品旅游线路。其中一条是“井冈摇篮”之旅精品旅游线路:永新·三湾改编旧址——吉安·井冈山——遂川——青原·东固。

推介活动中,井冈山滚动播放了2019春晚井冈山分会场的节目视频,并围绕“不忘来时路,魅力江西行”主题,推介红色旅游及红色培训产品,生动展示了井冈山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井冈山现场为与会人员送上一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红军阿哥你慢慢走》,引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受到广泛称赞。此外,还向与会人员发放宣传折页、红色记忆笔记本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展示了井冈红旗、星火相传火炬雕塑、工字银元等红色文创产品,对进一步巩固和拓展北京地区客源市场,提升井冈山旅游品牌形象起到积极的作用。

据悉,此次推介活动,旨在推动江西和北京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动、加强合作,再掀赴赣红色旅游新热潮。

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活动于7月在上海正式启动后,首发团游客已前往南昌、井冈山、抚州、瑞金、于都等地,切身感受江西的红色文化,并纷纷为江西红色旅游点赞。

接下来,江西还将在广州等全国重点城市陆续开展推广季活动,并举办红色文化旅游主题巡展,展示江西红色旅游景区线路、江西红色文创产品,以及红色家族卡通人偶,红色VR等一系列红色互动活动。

责任编辑:王玉梅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