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遂川:外地少年凌晨醉驾摩托失控身亡
2019-08-26 08:3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事故现场

江南都市报讯 肖遂冬、郭乐平、全媒体记者王文君摄影报道:近日,遂川县发生一起未成年人醉酒驾驶拐弯急刹车,导致失控飞出路中央的交通事故,遂川县公安局交警依法组织调解,摩托车主黄某补偿死者家属5万元。

8月17日凌晨45分许,熊某(17岁)驾驶赣DV7***二轮摩托车沿遂川县遂兴大道由南往北方向行驶时,行至遂兴大道商会大厦路段,自行摔倒,造成熊某当场死亡,车辆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经遂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办案民警调查了解,熊某系重庆人,黄某系江西省遂川县人,熊某和黄某两人在深圳打工认识相熟,因平时关系好,熊某8 月份到黄某家里做客。8月 16日晚上10点左右,疑似熊某在电话里与女朋友发生矛盾,导致情绪不稳定,熊某在黄某的出租屋里拿了黄某的摩托车钥匙,独自驾驶摩托车出门透气,并在外面独自喝了酒。

8月 17日凌晨45分许,熊某由于自身情绪波动比较大,加之对黄某的二轮摩托车操控性能及遂川县的环境不熟悉。行驶到遂兴大道商会大厦路段拐弯路段时,由于紧急刹车,后轮腾空翻转,熊某从摩托车上飞出去导致事故发生。

8月18日,经抽血检验报告显示熊某酒精含量为83.19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