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预计2021年11月建成通车
2019-08-23 08:2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新吉安赣江大桥东起赣江大道与湖滨西路交叉口,西至吉安南大道(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桥项目部设置了工地试验室(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学涵报道:8月21日,记者获悉,吉安赣江大桥危桥改造项目于2019年5月底开工建设以来,施工单位科学规划,合理安排工期,工程建设有序推进,预计可以在2021年11月底前建成通车。

据承建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钢栈桥钢管桩插打已经施工到第18跨,预计8月底可以搭设到主墩的位置,为10月份桩基工程的主体工程开工提供保障。此外,为精细化打造品质工程,大桥项目部设置了工地试验室,不少高科技的施工设备也运用到了项目的建设中,对大桥建设所用材料进行力学性能检测,全方位确保施工质量、进度和精度。

据了解,2018年9月28日,吉安赣江大桥老桥拆除工程顺利实施爆破,新大桥将在原址重建。新吉安赣江大桥东起赣江大道与湖滨西路交叉口,西至吉安南大道,桥梁跨越赣江,路线全长2211m。主线桥桥梁总长1501.2m,分东引桥、主桥、西引桥。双向6车道,主线设计速度为60km/h,两侧布置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东岸滨江大道互通立交设置4条匝道,西岸沿江路互通立交设置2条匝道。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