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县域> 井冈山新闻> >正文
熊孩子贪玩走失急坏家长 交警帮忙寻人获称赞
2019-08-22 09:44 来源: 吉安新闻网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讯(李安、曾珊)近日,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运用微信新媒体,成功帮助1名走失男童找回家长,受到小孩家长和群众的高度赞扬。

8月17日上午12时左右,井冈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茨坪中队接到一家长报警求助,称其4岁儿童不见,希望帮忙寻找。民警立即将家长提供的小孩基本特征及照片等信息发至中队微信工作群,要求路面警力协助寻找。随后,机动巡逻民警在井冈山宾馆巡逻时发现一个小男孩正从井冈山宾馆人行道处横行过马路,身边无家人陪同,巡逻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小孩跟着一起玩耍的小伙伴出来的,其家长并不知情,随后民警经过照片对比,确认这名小孩就是被寻找的那位。之后民警立即联系小孩的家人,将该小孩交由其母亲领回。

为防止幼童走失,民警提示家长:一是要看管好孩子,照看幼童时要随时在身旁或自己的视线范围内;二是教育孩子记住自己家庭地址和父母名字电话;三是发现孩子不见可以向警方求助。

责任编辑:肖勇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