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吉安市妇联2019年儿童公益夏令营正式开营
2019-08-22 08:1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开营仪式现场

孩子们开始夏令营课程学习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摄影报道:8月21日上午,“2019年儿童公益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在吉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旨在丰富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提升少儿综合素质,共有110余位家长和孩子参加。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江西君能教育负责人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简短而热烈,市妇联主席陈继红在讲话时表示,本次夏令营活动主要是体验式参与,是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的首次夏令营实践活动。希望同学和家长通过参与活动,在增长知识和见识的同时,增进相互间的友情、亲情,增进对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的了解。同时也要求辅导老师和中心的工作人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做好此次夏令营各项服务和管理工作,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由吉安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办,活动共安排了5天的课程,设有国学及传统礼仪、书法、钢琴、创客及VR体验、亲子心理互动等丰富的课程。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