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王少玄调研推进高铁新区建设时要求 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 确保高铁如期开通
2019-08-21 08:3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郭欢)市中心城区高铁新区建设正酣,为确保昌吉赣高铁在今年12月底前如期驶入吉安,8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前往市中心城区高铁新区实地调研,研究解决工程难题,推动项目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毛顺茂,市委常委、副市长范圣权参加调研。

实地查看了吉安西客站和高铁新区科创中心、总部大楼等项目建设进展后,王少玄主持召开座谈会,就新区建设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研究解决方案,加快项目进度。

王少玄指出,老区人民对高铁期盼已久,高铁开通后必将为吉安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带来更多机遇。我们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井冈山精神,依法依规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新时代的新作为。他强调,高铁开通在即,时间紧迫必须加压推进。各项目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昌吉赣高铁如期开通。对阻碍项目进度的具体问题,各部门要担当实干,进一步加强配合协调,多为项目建设想办法“开绿灯”。要结合当前高温少雨的天气情况,密切关注扬尘问题,紧盯环境指标,确保控尘设备、人员、方案及时跟进到位,保证市中心城区空气质量。

在和项目施工方的交流中,王少玄提出了三点希望。他说,科创中心和总部大楼是“五指峰”的核心项目,希望从顶层设计之时便朝着“鲁班奖”的目标,建成国家级的精品项目。希望施工方安排最优秀的团队进行项目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建成体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的地标建筑。希望在双方坦诚沟通的基础上,探索创造出企业和地方精诚团结的合作模式,畅通机制,加快进度,确保工程如期交付使用。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