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安福法院审结一起恶势力犯罪案件
2019-08-20 09:16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吉安新闻网讯(记者胡蒋霞)近日,安福县人民法院对一起寻衅滋事、故意伤害恶势力犯罪案件依法公开宣判,判决曾某华等12名被告人两年四个月至八个月不等刑期。

2017年6月27日晚,安福县某KTV股东曾某伟(在逃)因琐事与他人发生冲突,打电话给被告人曾某华要他叫人来报复对方。随后,曾某华纠集被告人邵某某等20多人驾驶4辆汽车,携带钢管、砍刀等工具到安福县城搜寻对方未果后,由邓某某带路,于次日凌晨1时许到瓜畲乡,用钢管、砍刀将张某林停在家门口的白色本田轿车砸烂。经鉴定,张某林轿车被损价格15685元。

砸车后不久,曾某伟雇请被告人黄某某等人在他的KTV“看场子”,包吃住,如果有人来KTV闹事,“看场子”人员就站出来教训闹事的人。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该恶势力团伙先后两次拿钢管、砍刀殴打他人。经鉴定,被害人姚某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曾某华等12人构成寻衅滋事罪、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两年四个月至八个月不等刑期。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