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社会> >正文
第三届全国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在井冈山正式开赛
2019-08-19 08:4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开幕式现场

比赛现场

棋手对弈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曾庆扬摄影报道:8月16日上午,2019第三届全国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在井冈山正式开幕,此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井冈山政协主办,来自上海市普陀区、湘潭市、长沙市等17个富有红色文化特色城市的187名棋手应邀组队参赛。

第三届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为期三天,各个城市的11名棋手代表将分类参加团体对抗比赛。其中第1-3台为业余高手,第4-7台为公务员、第8台为女子棋手,第9-11台为企业家,先胜6台队为获胜队。比赛成绩记分安排为:两队对抗,胜者计场分2分,负者计场分0分;团队名次按场分、局分顺序计取。将分别评选出团体奖和个人奖。比赛现场,棋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输赢两欢”的原则,时而凝神细思,时而你争我往,小小的棋盘上不断上演着精彩万分的对决。

据悉,“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始于2015年,是以“红色基因为核,以围棋文化为形”,以“加强渝,黔,川三地城市经济文化交流和共同发展”为目的而创办的区域性赛事,因设计独特的赛制,参赛人员涉及面广,能最大限度地顾及围棋爱好者各阶层群体,得到社会广泛认同。2017年规模得到扩大,同时更名为“全国红色城市围棋邀请赛”,相继在遵义、雅安成功举办了前两届比赛。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